李真祐的小拇指

[네가 필요해 ]

中秋节吃到糖了…



————————————————————

10.



   接下来的一个月李东源都在为高考努力,金智勋也没有缠着去打扰他,每天跟着郑因成去食堂。郑因成给朴栖含点好饭金智勋也学着郑因成的做法给李东源点好饭

   

   冬菇喜欢吃这个,夹一点,那个也不错,也夹一点。哦!还有肉,冬菇学习太累了,多吃点肉。金智勋就这样碎碎念的在前面疯狂夹肉

   “智勋,金智勋!你给我留点啊!”郑因成跟在他后面竭力阻止金智勋夹肉的手“你这样我跟栖含哥都没吃的了”

   金智勋不满道“怎么了嘛,前面还有那么多菜。”

   “够了!我跟栖含哥都喜欢吃这个”郑因成瞬间求饶。金智勋看着眼前餐盘里堆的满满的肉,心满意足的放下夹子“好吧”说罢便回到座位上等李东源下课。

   所以李东源来的时候差点坐错了位置“什么啊?我餐盘里怎么这么多肉?还以为是多含的位置”李东源做好后喝了一口汤

   “还不是因为金智勋”郑因成倒苦水一般抗议“金智勋给你夹了那么多肉,栖含哥都没吃的了”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啊?”金智勋把自己碗里的肉全夹给郑因成“这样总可以了吧,真是服了你了”郑因成满意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接受。李东源看着他们两闹完,才摸了摸金智勋的头

   “谢谢你勋呐”金智勋转过头看到李东源温柔的笑容瞬间心空,还要强装镇定“没事儿,冬菇多吃点”李东源哪吃得了这么多肉,把自己碗里的一部分分给了金智勋和朴栖含。

   “勋也要多吃点,你太瘦了”李东源心疼的说道

   郑因成简直没眼看,“你们能不能在乎一下我的感受?”金智勋笑着眨眨眼“多含呢?他怎么还不来?”郑因成也感到疑惑,李东源都下课了没道理朴栖含不来食堂吃饭啊,就算不吃也没跟郑因成说一声

   “多含去小卖部了,说是今天有什么优惠活动,他下课跟煕俊去买了。估计还得要一会吧”李东源头都没抬,专心吃饭。

   说曹操曹操到,朴栖含和吴熙俊抱了一大推东西朝他们走来,架势就像世界末日要到来人们抓紧时间屯货的样子一模一样。当他们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的时候郑因成还是忍不住感叹道

   “你们两这是准备逃难?”要不是李东源说优惠活动,郑因成百分百相信自己的猜测。

   “不是啊,多尼我给你买的,还有帮冬菇带啊,他说要给智勋买点吃的。煕俊那里的也是我的”朴栖含一脸灿烂的说道,就差把“快夸我”几个字写在脸上。听到吃,郑因成立马眼放光彩,大肆夸赞朴栖含“啊!哥你太棒了!”开心收下朴栖含给他买的各种零食。

   李东源也把金智勋喜欢吃的挑出来,放在袋子里递给他,金智勋接过开心的对着李东源甜甜的笑起来“冬菇,谢谢”。其实金智勋不多喜欢吃零食,但这是李东源给他买的,他打算拿回家慢慢吃。


   基本上这一个月都是这样度过的,金智勋郑因成中午会帮李东源和朴栖含打好饭等他们来,避免他们因排队时间太长而耽搁学习的时间。下午放学金智勋也会在校门口等李东源,两人并肩走回家,金智勋依然会拉着李东源的书包带走到家门口再放手。晚上洗漱完李东源会打视频给他,金智勋会看着李东源学习,其实金智勋怕自己打扰到李东源,李东源却摇摇头说金智勋会给自己带去动力,金智勋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动力,但也每天晚上会跟李东源视频到睡觉的时候。

   

   高考前一天晚上金智勋比李东源还紧张,不停地问李东源考试用具准备好没?叫他没紧张要放松。自己紧张的样子把李东源惹笑了

   “勋呐,我看你比我还紧张”李东源凑近镜头看着金智勋

   “是吗?我不紧张,冬菇你也别紧张”可金智勋坐下抖腿的小动作倒被衣服出卖了

   “你抖腿的动作我都看见了还说你不紧张?”李东源觉得金智勋太可爱了忍不住想逗他

   “冬菇,明天要加油哦!할 수 있어! (海素一索!)”然后再悄悄的在手机上定好闹钟,防止自己睡过了而见不到李东源

   因为高三高考的原因,高一高二专门放了四天天假给考生腾出考场。所以金智勋起床时金母震惊了好一会儿

   “我还以为你要睡到中午才起来呢?今天不是放假嘛?”金母好奇的看着金智勋不停往外瞅的脑袋

   “妈妈,冬菇今天不是考试吗?我得给他加油啊”

   “哦,你跟东源关系这么好啊,栖含你联系过了嘛?也得给他加油啊”金母咬了口面包,伸手把草莓酱涂在金智勋的面包片上,让他把脑袋收回来专心吃饭。

   但金智勋根本没听见妈妈的话,叼着面包继续望着窗外。好一会才在远处看到一个高个子往这边走来,个子高的好处就是能快速辨别那是谁,毕竟附近没有几个身材好又高的高中生了。金智勋一眼就看出来,那是李东源!金智勋连面包都没吃完就立马开门冲出去站在路口等李东源。

   李东源正走着就看到突然冲出来的金智勋,身下的脚步也逐渐加快,不一会就来到金智勋身边,又惊又喜的问

   “勋呐,你怎么出来了?今天不是放假嘛?”

   明知故问,金智勋噘嘴“我想着得亲自给冬菇加油啊,所以起来的早”

   李东源很高兴,心里对考试的紧张感也消失了不少,正想去抱金智勋的时候金母刚好出来,李东源礼貌的朝金母微微鞠躬,问候一声“阿姨早上好”

   “东源啊,考试不要紧张,加油哦!阿姨看好你”

   李东源实在感动,对金母道了谢说自己会加油的,转头对着金智勋“勋呐,我走了”

  “嗯”金智勋张手给了李东源一个大大的拥抱,拍拍他的背“冬菇选手加油!”

   李东源收了收手上的劲,然后松开金智勋,正经的回了句“好!”然后就往学校的方向走去。金智勋也转身回屋

   “东源那孩子靠谱,一定能考上的”金母给予肯定,想了一会儿再对自家儿子说“你好好向东源学习,争取跟人家考一个大学”

   金智勋当然知道了,现在的他马上就是高三了,也要成为预备考生,为了能继续和李东源在一起自己当然得好好努力跟上李东源的步伐。

   “是的妈妈,我一定会努力的”金智勋不像在开玩笑,认真的说道。金母欣慰的拍拍金智勋的背“儿子长大了啊”


   为期三天的高考在终止铃声响起中结束,这三天每天金智勋都会在路口等李东源,每天李东源都会听到那声甜甜的猫叫“冬菇加油!”

   当李东源走出考场时,望着蔚蓝的天空想:我的高中就这么结束了啊。朴栖含出来看到发呆的李东源,走过去搂过他的肩膀

   “冬菇,高考结束了”朴栖含与他并肩往校外走

   “对啊,现在真的都结束了”李东源不免惆怅,以后去了大学就不能每天跟金智勋在一起了

   “哎呀,别想那么多,对了冬菇,有真哥说请我们吃饭庆祝我们毕业 智勋他们也去,走吧!”朴栖含安慰李东源,把他往金有真的酒吧里拉


   其他几个人早就在包间等着了,金有真今天破例让吴熙俊进来,但没让吴熙俊喝酒,所以在吴熙俊哀声怨气中倒了杯可乐放在他面前。其他两个因为刚成年金有真也没让喝度数高的烧酒,拿了两杯度数低的果酒放在他们面前

   四个人就在包间等着主人公们

   等他们到了的时候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各种吃的,金有真挣开吴熙俊缠上来的手,招呼他两坐下。朴栖含自然跟着郑因成坐在一块,李东源也坐在金智勋的旁边。

   “干杯,庆祝冬菇和多含毕业快乐!”郑因成举起杯子,其他人也举在空中碰杯,在一声声清脆声中尽情祝贺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场庆祝持续到了晚上,结束的时候居然已经十一点多了。

   果酒毕竟还是酒,金智勋和郑因成喝了不少,现在头已经晕乎乎的,金智勋靠在李东源肩膀上一直喊着再来一轮。李东源无奈的摇摇头,对上金有真的视线

   金有真笑了笑“智勋喝醉还是第一次见”

   “是啊,是我认识他以来第一次看他喝这么多,身上都有点酒气了。”嘴上说着,手却扶着金智勋的脑袋不让他歪下去

   金有真看着这一切,了然他们的关系“智勋其实是个挺敏感的孩子,以后拜托你了东源”说完还是放心不下“多照顾他好嘛?”

   李东源珍重的点了点头,把肩上的金智勋叫醒“勋呐,勋?走了,回家睡好吗?”

   “冬菇,我头好痛”金智勋软软的说。李东源把他搀起来,对着金有真道过谢“有真哥,我先带智勋回去,今天谢谢你了。”金有真摇摇头“没事儿,回去吧”

   李东源走后,朴栖含也把郑因成带回去了,现在包间只有金有真和吴熙俊两人。“额…哥,要不我也回去吧?”

   金有真听出吴熙俊又想赖在他这里,但是他一个人回去也不太安全,挣扎了好一会儿叹了口气

   “算了,你在这睡吧,但只有这一晚”得到留宿的消息吴熙俊立马开心起来

   “啊~有真麻薯”高兴的朝着金有真扑上去。


   被晚上的风吹着,金智勋的酒也慢慢醒了。繁华的街道此刻变得冷清但金智勋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因为身边有李东源,有他牵着手的温度

   “冬菇,谢谢你还有,毕业快乐。”金智勋看着前方,对着身边人说道,他知道李东源上了大学后两个就会有一年不经常见面,这对敏感的小猫来说实在是打击。

   “勋呐,没事的,我会一直在的”李东源感觉到他的不开心,喝完酒往往是真心吐露的时候,虽然看着金智勋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喝醉后才敢小心翼翼的把真心拿出来给别人看。

   但是身旁的小猫还是不安,李东源停在他面前,捧着他的脸,对上他的眼睛“勋呐,在我这里你不需要长大,我会照顾你的,所以有不开心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第一次被别人珍惜,金智勋忍不住哭了,长大后他从来没哭过,此刻眼泪却像洪水一样不停的往外流。真是个敏感的小猫啊,李东源心想

    然后觉得可爱又带着安慰吻上金智勋的唇,他们就在夜晚在无人的街道尽情接吻。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