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네가 필요해]

大结局上



—————————————————————

14.



   那件事平安结束后李东源也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金智勋也想去李东源的大学看看,金母就同意了。

   到了学校门口时金智勋被震惊到了,这所大学在首尔也算排的上名号的

   “哇,冬菇你也太棒了吧!这么好的学校”金智勋眼里好像在发光似的,李东源忍不住笑了

   “呀,勋呐你明年也考上来当我学弟吧哈哈哈哈哈”李东源搭着金智勋的肩膀,围着校园里溜达。两个帅哥在校园里逛,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学姐们的注视。金智勋还是很讨厌这种被人盯着的感觉,李东源也感受到了金智勋的不安,按按他的肩膀

   “我们去宿舍看看吧,然后一起去吃饭可以嘛?”金智勋答应后就跟着李东源去了宿舍,只不过新舍友的到来让李东源倍感惊讶

   “呀朴栖含!你怎么在这?”李东源又惊又喜的问道,这人是他新室友!?

   “怎么?允许你成绩好的能来啊”朴栖含打趣道

   “不是,我就是很惊讶。而且我们还是室友欸”李东源高兴的差点就要上去抱住朴栖含了,但是金智勋在这他也不好太过放肆

   “呀,多含,冬菇拜托你了,不许让冬菇帮你做事”金智勋像托孤一样嘱咐朴栖含

   三人相视一笑,竟笑了三分钟。路过的男生看到门里三个笑的像傻子一样的帅哥,都在担心他们都脑袋是不是出了问题

   “呐,多含等会我要跟冬菇去吃烤肉,一起吗?”金智勋拿起桌上李东源喝剩的水一饮而尽,刚才笑了那么久,嗓子有点痛了。

   “好啊,我给多尼发消息”朴栖含掏出手机打字。李东源则在手机上面找好吃的烤肉店。

   得了,两人约会变成了四人之行,金智勋无奈心想。


   一个小时后郑因成来到店里,发现他们已经把菜都上好了

   “嚯!这么快?”郑因成坐下戴上围裙自觉的拿起烤肉夹开始烤肉

   当金智勋把第一口肉塞进嘴里时,发出满足的赞叹,连连喊道“多尼我真是太爱你了”说完就往郑因成身上倒,也不怕烤肉的油溅到他身上

   “好了,看你歪成什么样子了。快坐好吃饭”李东源把金智勋拉正,把锅里的肉包在生菜里往金智勋嘴里送,金智勋也自然张嘴接受。但四人的饭局很快就变成三人战局了,郑因成烤的是好吃但耐不住自己胃小,一会就饱了。

   金智勋向店家要了碗泡菜汤冷面,就只是为了喝汤而已,最后把碗里的面递给李东源。然后滑着手机等着三个吃货

   “哇,哥你跟冬菇一个寝室啊”郑因成大着嗓门兴奋的喊道,但立即觉得自己的声音太大,便降低音量“缘分吧,真是太好了哥”

   “对啊,看到冬菇我也觉得很意外”

   “不对啊哥,你成绩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我记得……”

   “呀郑因成”朴栖含打断他的话“我…我只是那一科不好而已,再说了专业不同分数也不同嘛,总之能上就行了”

   “唔~也对,还是恭喜你啊哥”郑因成笑着往朴栖含碗里夹肉。

   “勋呐,我们俩也要努力考到他们学校去”郑因成话锋一转,颇有百日誓师大会的气势,严肃的说道

   “知道,所以我在请家教啊”金智勋懒懒的回答道,还不忘抬头看了一眼李东源

   “家教?呀金智勋你也太不讲义气了吧,请家教怎么不告诉我”郑因成伸出油手打算摸金智勋的脸,金智勋眼都没抬一下,把纸巾挡在自己脸上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擦干净了他的脏手

   “也不算请家教吧?本来就是我家的人”

   郑因成更摸不着头脑了,金智勋家里人?难道还有隐藏的哥哥或姐姐?看郑因成一脸期待并八卦的表情,金智勋被逗笑了

   “冬菇啊冬菇,我请的家教是冬菇”这下郑因成又摸不着头脑了,冬菇?世界上还有人会叫冬菇这个名字吗?

   朴栖含看着郑因成这么可爱,没忍住上手捏他的耳朵“呀多尼,冬菇就是李东源啊,这你还听不出来?”

   找李东源家教?金智勋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郑因成狠的牙痒痒,为什么朴栖含不是个学霸。怨恨的看了一眼朴栖含,对方没发觉他的眼神杀,继续夹着碗里的肉吃。


   吃完饭时间还早,金智勋跟李东源就先回去了。朴栖含倒是想着跟郑因成看看他的学校,于是把郑因成几乎是拖进去参观他的新学校。

   回到家金智勋一刻也没闲着,打开书准备提前熟悉高三的课程,幸好书是李东源的,书上的笔记也写的很清楚,不懂得理解两遍也就觉得没那么难了。金母看着自己孩子这么用功学习心里很是欣慰,切了盘水果拼盘送到房间,为了不打扰到他们,出去是还不忘把门带上。

   ……

   “噗哈哈哈哈哈”金智勋低声笑了起来“好累啊,冬菇我可以不可以歇一会再学习啊”

   “不行,你把这题解了再休息”

   “呀,冬菇你这样好像个老师,要不以后去当老师吧”金智勋提议道

   “你先解完这道题”李东源好笑的看着他,这只猫真是想一出是一出

   “那我解完有奖励吗?”金智勋凑近到快要贴近李东源的脸,李东源感觉自己呼吸快不顺畅,立马推开金智勋

   “你先解开我就答应给你的奖励”为了不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在发抖,连忙吞下几颗葡萄。金智勋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敢这么撩拨他了,看来得好好教教这只猫。

   李东源别扭的模样把金智勋逗笑了,摇摇脑袋哼起歌来,把笔捏在手上转圈,眼睛盯着那道怎么也解不开的数学题。但为了讨奖励,金智勋硬是和题目大眼瞪小眼僵持了好一会儿

   “勋呐,还没有思路嘛?”李东源撑着脑袋,盯着金智勋,他认真的样子看起来和平时那个爱开玩笑爱往地上倒的人不一样。李东源又得到了别人不曾发觉金智勋的另一面。

   “冬菇,我还是不太会”金智勋转过头委屈巴巴的看着李东源,李东源叹了口气,挨着金智勋更近一点,纤长的手指指着白花花的试卷,指节分明,微微用力而凸起的青筋越发性感。李东源讲的什么金智勋已经听不太清,眼睛跟着李东源的手指走。

   “勋呐?你懂了吗?”李东源叫了好几声金智勋都没反应,发觉金智勋的眼睛正随着自己的手指转,于是使坏的把手慢慢移到自己面前,金智勋也跟着把目光移到李东源脸上,先是眼睛再是鼻子最后停在嘴巴处

   清醒过来的金智勋发现自己正盯着李东源的嘴巴,不好意思的转过头,继续转着手里的笔

   “所以勋尼听清楚了嘛?”李东源把金智勋手里的笔拿下,拿笔在题干底下画重点线

   “没有”金智勋嘀嘀咕咕的解释,阿西!自己定力怎么总是这么容易被动摇,真不该啊。

   “那我再讲一遍”

   “好”金智勋重新打起精神,仔细的听着李东源的讲解……

   “啊~原来是这样,我说怎么解不出来,原来忽略了一个提示”金智勋恍然大悟,这题自己明白,就是隐藏条件不太好找出来。李东源一说题目就瞬间明朗起来,金智勋快速动笔在试卷上写解题过程

   “怎么样?冬菇,答案没错吧?”金智勋一脸期待的看着李东源。李东源拿过试卷,用红笔在试卷上改答案

   “不错啊,这些你都对了,之后学起来会简单些”李东源把试卷摊开,得到了90分的高分,其它十分错在了选择题上。

   “yes!”金智勋高兴极了,这样自己离李东源的距离越来越近“那冬菇,奖励还算数吗?”金智勋瞅瞅李东源,既期待又紧张

   “因为做的不错那就奖励智勋一个亲亲吧”李东源正准备抱金智勋,却被对方一把推开

   “莫呀,就这个?我辛辛苦苦解开的数学题就值一个亲亲?”金智勋有点失望

   “那勋尼是不要了嘛?”李东源想逗逗他,假装把自己伸出去的手作势要收回来,见这一动作,金智勋连忙拉住李东源的手

   “也不是不可以”金智勋别别捏捏的小声嘟囔

   “嗯?勋尼说什么啊”李东源继续逗他

   金智勋倒也不解释,一把拽过李东源的手,因为力气过大,两人顺势往后倒,床上发出砰的一声

   “嘶~”金智勋揉揉腰,失重感过大再加上李东源压上来的身体,腰倒受不了疼了起来。见状李东源赶紧从金智勋身上爬起来

   “勋呐,没事吧?”

   “没事,腰被撞到了,罚冬菇给我揉腰”金智勋撒娇的把后腰露出来,哼唧的让李东源揉

   “好,给你揉”李东源宠溺的笑了笑,开始做起腰部马杀鸡



   接近开学,金智勋每天都没闲着,每天都在家里奋斗到金母叫他吃饭都不带理,吴熙俊几次约他都被放了鸽子

   开学后有一场开学考试,金智勋拿着笔袋信心满满的坐在考场,考试铃一响便埋头奋笔疾书。


   当金智勋站在公告栏前看着自己的名字排在年级前十,瞬间觉得自己这一个月来每天累死累活的值得了。郑因成在金智勋下面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不错,至少在前一百。

   “哇,김치 你也太厉害了吧?冬菇教这么好?短短一个月进步这么大?”郑因成感叹道

   “的亏了冬菇,得好好谢谢他才行”金智勋转身往学校外走,经过时听见女生们小声的讨论

   “呀!理科班的金智勋也太厉害了”

   “对啊,人又高又帅还聪明,真是羡慕他以后的女朋友了”

   金智勋听见了倒也没理会,什么女朋友啊,冬菇变我女朋友了,哈哈哈回去好好笑他。

   

   回到家时发现李东源正在和金母吃饭

   “呀,冬菇你怎么过来了?”

   “阿姨让我过来吃饭我就来了。勋尼考的怎么样?”李东源很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给别人做辅导,也不知道自己的教学方法金智勋习惯得了多少

   “哼哼~”金智勋得意的拿出公告栏的截图,把前十的名字一起交给了李东源。

   “太好了,勋尼好棒!”李东源兴奋的说,金母也看出自己儿子考的不错,赶紧让他坐下来吃饭。

   吃完饭李东源站在门口跟金智勋道别,说明天就要开学自己得回去准备了。金母见状赶紧从冰箱里拿出自己弄好的小菜“东源呐,把这些拿回去吃,在新学校要照顾好自己啊”这一番话说的让金智勋误以为李东源才是她的亲儿子

   “谢谢阿姨,我会好好吃的”李东源接过盒子向金母道谢

   “都什么时候了还叫阿姨?该改口了”

   李东源愣了两秒才缓缓开口“谢谢……妈妈”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