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中]

看文愉快~一切纯属瞎掰



————————————————————


   金智勋怔怔地站在教室门口,看着外面一片漆黑的走廊,突然觉得自己对生死已经变得淡然了,笼罩的黑暗多久才能盼来光明?陪着自己去寻找光明的人也已经不在了。金智勋看着教室里不安的同学们,自己还有剩余的力气带他们逃出去嘛?还是说迟早都会被丧尸咬死,然后再成为其中一员,或许运气好点逃出去了,李东源怎么办?自己永远失去他了,玛德!早知道就不扭扭捏捏当什么纯情男人设了,早点表白多好。

   金智勋懊恼的表情都写在了脸上,崔胜浩看见金智勋的表情以为他是失去朋友还在伤心,觉得自己也安慰不了什么,默默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智勋呐,别想太多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活着逃出去”说着便拉着金智勋往教室里走“早点休息吧,我们几个男生说好了轮流守夜,你就好好睡一觉吧。”

   金智勋混沌的脑袋并没有听清崔胜浩的话,只是机械的点点头。

   突然走廊上有细微的脚步声,崔胜浩立马紧张起来,拿着放在后门的竹扫帚,定定的看着门外,金智勋担心也提到了嗓子眼,难道有还在活动的丧尸?脚步声越来越近,金智勋的心跳也跟着越来越响

   

  “开门,是我”李东源小声的朝着门里喊道

   李东源!是李东源!金智勋立马站起来去查看,门窗外确实是李东源,金智勋来不及想自己是亲眼看见他被丧尸咬了,打开门让李东源进来,随后眼疾手快的把门抵上。兴奋的崔胜浩也没意识到什么,高兴的说“呀,你吓死我了!逃出来就好。”

   金智勋紧紧抱住眼前的人,眼泪不自主的往外流,嘴里一直说道“太好了,冬菇 太好了!你回来了!”李东源感受到肩膀处的湿意,以同样的力气抱住金智勋,贪婪的吸取他身上的味道。

   “呀,东源,你回来就好,去休息吧。我守着夜呢”崔胜浩拍拍李东源的后背,示意让金智勋带他去休息。

   或许是天太暗教室太黑,或许是李东源回来的高兴冲击着头脑,金智勋和崔胜浩都没看见李东源脸上的变化。


   这一夜睡得并不安稳,金智勋是被一阵吵闹声吵醒的,烦躁的他差点要起来骂人了,可仔细听,他们好像在害怕李东源,金智勋猛的睁开眼睛,耳边的声音也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你看他的脸!”

   “怎么办?我害怕”

   女生们似乎站在离金智勋很远的地方说话,金智勋抬起头来,看到了耷拉着脑袋的李东源,正想去摸他手,李东源就转过来对着他。金智勋看见李东源左脸的变化,一瞬间紧张又害怕

   “冬菇……”一句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只是惊恐的看着李东源

   “勋呐,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醒来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但我真的没有咬任何人,我在想是不是我变成了有自己意识的丧尸了?”李东源着急的解释着,因为在金智勋醒来之前,班上其他人都想把他赶出去,但又因为害怕不敢靠近

   “呀!你们怎么把他放进来的?”昨天被呛的男生又逮着机会开始对金智勋报仇了“万一他咬人怎么办?”

   “能不能闭上你的嘴?”金智勋烦躁的揉了把头发“冬菇他……应该不会咬人的”

   “你自己都不信你说的话吧?”男生继续不给面子的呛道,态度很明确,他想把金智勋和李东源赶出去。

    正当金智勋还想反驳什么的时候,李东源作了个嘘声的手势“有东西在靠近”变异后的李东源似乎听力超常,他听到很多脚步声正在靠近他们的教室。其他人吓得立马捂住嘴,崔胜浩还是拿着竹扫帚盯着门外。

    还好丧尸们只是从他们门外跑过,似乎有目的般的朝着东边的教学楼奔去。应该是剩下的幸存者不幸的被发现了,李东源听见东边教学楼上的混乱和各种救命的声音,不一会就只剩下无边的寂静。看来学校的幸存者只剩这间教室里的人了。

   金智勋也隐隐约约听见了呼喊声和之后死一般的沉静,不由得腿发软瘫坐在椅子上“冬菇…”金智勋拉着李东源的衣袖“你听见了吗?”

   李东源点点头“现在应该只剩我们了”这话一出,那些男生更坐不住了,纷纷不安起来,怕自己成为下一个不幸者。

   

   那男生一心只想把李东源赶出去,看到这成群结队的丧尸倒是让他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借口“万一李东源也变成那样,你金智勋能保证他不会咬我们吗?”

   这金智勋倒没把握,万一李东源之后尸变,那这间教室里的人都会成为他的口中之物,但也不能让李东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这种得而复失的感觉金智勋不要在经历第二次。

   “勋呐,要不…我还是出去吧,这样对大家都好”李东源眼里的光暗沉下去,左边的血红眼白显得更加恐怖,好像下一秒就会流出血泪似的。

   “不行!”金智勋脱口而出,他想不到两全的办法,火气窜上肺腑,好像下一秒就想骂人的样子把李东源吓到了,他从没见过这样的金智勋。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勋呐?”金智勋还在用尽脑细胞一样努力的想办法。

   “我跟李东源一起出去”憋了半天都金智勋开口“这样你的目的就达到了”金智勋抬眼看向男生,自己和李东源就是个定时炸弹,他们害怕最终都会变成东边教学楼里的人。

   “不行!”崔胜浩拒绝“你们都走了,我们就真的没办法逃出去了”着急的想挽留正要往外走的李东源。

   “对啊对啊,你们走了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女生们也在左右为难

   “你们真的要跟着一个随时都有可能尸变的人?你们真是想赶着去送死啊?”男生大声抗议道“没了他们难道我们自己就不会想办法?你们跟那些被咬的蠢蛋有什么区别?”。说完教室里沉默了好久,但与其遭受生命危险,他们更希望待在教室安全,一时间都沉默起来,连刚开始拒绝的崔胜浩也闭口不作声。

   风向一时变了,李东源叹了口气:看来是真的容不下我。想着就往门口走去。“冬菇,我跟你一起”金智勋朝他走来“反正他们这里也容不下我”

   “可是……”李东源犹豫,万一自己意识不清把金智勋咬了怎么办

   “没事,万一…就当自己运气不好咯。丧尸的感觉我还没试过呢”金智勋开玩笑的说,伸手扒开教室门,外面走廊还算安全,然后头也不回的拉着李东源走了,那男生一看他们消失在门口,立马跳下来把门给拴上。


   金智勋和李东源不知道哪里安全,但好算李东源的听觉还不错,听到办公室里似乎安静的没有呼吸,俩人把暂时躲避地点转到办公室

   “这是我最讨厌的地方,现在反倒成了避难所了”金智勋东瞅瞅西望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能出去的办法。

   “勋呐过来看!原来老班把手机收到这了”李东源打开抽屉,看到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手机嘀嘀咕咕的朝金智勋喊,但对方好像没听见似的没理他。李东源把手机拿出来,按了几下屏幕并没有亮,没电了。但是在教室里找了一圈也没发现可用的充电线,心想这下完了,有了手机也不能与外面联系。

   “但是手机好像没电了,打不了电话。”李东源泄气般把手机往桌上一放,惆怅起来,到底还要多久才能逃出去?就算逃出去自己还有能救的可能吗?

   金智勋在门口望望发现并没有丧尸闻声而来,但警惕的金智勋还是拿了块还算粗的木棍堵住门栓,把门完全卡死。回头发现李东源坐在椅子上头仰天的叹息以及手边躺着的手机

   “冬菇!你找到手机了?”金智勋喜道,只要学校的通讯设备没有坏掉,他们就可以联系外面,那么就会有人来救他们了。金智勋高兴的心情都写在了脸上

   “对啊,但是没电了开不了机”

   “这有什么?你看我把什么带上了”金智勋从口袋里拿出充电线,在李东源面前晃了晃

   “怎么会有……”李东源疑惑道

   “你忘了?我们去超市我顺便拿的,那些女生把它扔地上了,然后我就顺手把它揣兜里了。”金智勋得意道,当时自己真的就是顺手拿的没想到还派上用场

   “希望没断电”金智勋把手机插上充电线,在办公室里找插头“你说这傻X学校,搞什么封闭管理,还得上交手机?危机关头电话都打不了”幸好,没断电!手机屏幕随后亮起,显示正在充电中。

   “太好了,要是胜浩知道的话……”李东源立马意识到不对,乖乖的闭了嘴。“放心吧,我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金智勋在他对面坐下“我只知道,你能回来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可是…我会一直这样嘛?”李东源不安的问道。对于这个答案金智勋也不清楚,只能安慰的拍拍李东源的手“冬菇,会没事儿的!”

   突然煽情的话让金智勋有点口干舌燥,连忙站起来“我去看看手机能不能打电话”。


   还好,能打出去

   “喂?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温柔的嗓音从话筒处传来,金智勋此刻可没心情顾及这个

   “我们学校里全是丧尸,你们快派人来救我们!?”

   “丧尸?”对方明显一顿“先生,请问是真的吗?报假警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哦”显然对方不信金智勋说的话“您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稍后查实后会给你答案的”对方觉得金智勋在恶作剧,随便敷衍两句准备挂电话

   “阿西!还要怎么查实?开个现场直播?你不信我是吧?我们学校都变成这样了你们警察一点动静都没有?”金智勋烦躁的骂了人,这时候还需要查实,他听出来对方的画外音就是:我觉得你在恶作剧,所以我不会管

   李东源瞅见金智勋越来越不耐烦的语气和快要破口大骂之前,迅速抢过电话,温柔的解释道。

   ……李东源跟接线员说明了这里的情况和所剩的幸存者,利用电话期间在平台上发出了学校里的情况,接线员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先生,请不要着急,先在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我们会立马派人过去的”

   “谢谢,麻烦了”李东源回答

   挂断电话后李东源发现自己发的照片引起了巨大的讨论度,一时间全国上下都知道了这件事。他们有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变成恐怖狰狞的模样,都哭着喊着要往学校赶。

   

   李东源刚想松口气,但身体里突然的疼痛感叫嚣着,李东源的额头布满一层层薄汗,顺着脸颊滑落

   “呀!冬菇你怎么了?!别吓我!”金智勋抓着李东源的肩膀,不断用手擦掉李东源脸上的汗水,但很快金智勋发现自己擦的汗水已经变成红色覆在自己的手上。一时间金智勋更加害怕起来,用手捧着李东源的脸,逼他抬头与自己对视。李东源左脸上的黑筋好像越来越粗,爬满白皙的脸庞,血从眼睛中往外流,一整个左脸变得恐怖起来,李东源脑子的微弱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咬!

   金智勋还在担心的看着李东源,他看起来很痛苦。金智勋不知道李东源突然怎么了,直觉觉得可能自己马上会变成李东源的口中物。

   仅剩的理智和大脑的声音斗争着,身体剧烈的疼痛让李东源身体忍不住颤抖。他望着金智勋露出来那一节白皙的脖颈咽了咽口水,就快要忍到极限了。金智勋好像看出来李东源眼里那蓄势待发的火焰,把自己衣服往下拉了拉露出了更多的皮肤。他安慰的摸了摸李东源的头发

   “没事儿冬菇,想咬就咬吧”李东源一愣,眼神空洞的望着金智勋,想从他眼里找点答案,但除了心疼李东源好像也看不出什么

   “没事冬菇,至少我还能和你一起活动”金智勋用衣袖擦去李东源脸上流出来的血,安慰道

   恢复短暂理智的李东源身体又开始新一轮的绞痛,身体好像四处都像被咬过一般,李东源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跳的快要爆炸的心脏。脑里的声音越来越大。李东源没控制住自己,朝着金智勋的脖子歪头咬了下去,新鲜的血的味道立马引来无数丧尸,它们在门外叫嚣着想要冲进来,但那根木棍紧紧扣死门锁,金智勋仰着头,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大动脉的跳动和李东源的吞咽声,手紧紧抓住李东源的衣袖,眼睛里的天花板逐渐变得模糊...


   过了多久?周围渐渐安静下来...

   慢慢恢复理智的李东源茫然地低头看了看被鲜血染红的校服和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金智勋。脑内自动回放起他是怎么样咬金智勋和金智勋泪流满面的表情,一瞬间跌倒在地,慌忙地用手紧紧捂住金智勋脖子上的咬痕和已经流不出血的大动脉,好像这样他就能活过来一样,但是眼前的人似乎没了呼吸,就好像一具空躯壳躺在地上。

   李东源把金智勋抱在怀里,脸上重新汇聚了血和泪,一滴一滴滴在金智勋惨白的脸上,无声的抽泣,像冬日的祭歌。


   李东源抱着金智勋,连自言自语都没有,就这么抱着他,无神的看着窗外飞过去的鸟,停在高处的树梢上,悄悄的靠近树梢那一头的另一只鸟,那只鸟高傲的扭着头,身体却诚实的依偎在它身边。

   黎明快要来了...


   李东源抱着金智勋就这么一直坐着,太阳的光照进窗户撒在李东源脸上,已经够白的脸再染上一层白,像惨淡的蜡烛一样。李东源低下头看金智勋,依然是惨白的脸,脖子旁干枯的红色血迹倒和脸成了鲜明的对比。

   太阳完全升起来,校园里还是死寂一片,李东源不知道警察什么时候到,现在能做的就是待在金智勋身边哪儿也不去。他想,就这样吧,什么事都与我无关了,只要陪在金智勋身边就好,逃不出去就算了。

   金智勋漂亮的左脸上不知何时爬上了黑色的血筋,那双漂亮的眼睛慢慢睁开来,左眼中跟李东源是一模一样的,血红占满了这个眼眶,明明没有瞳孔,但金智勋觉得眼睛异常清晰。他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意识到自己可能也变异成了有意识的丧尸了。

   金智勋看了眼李东源,对方正在望着地板出声,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醒来。金智勋伸手摸了一把李东源的头发,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

   “冬菇?我这是活过来了吗?”

   李东源听到声音马上低下头看怀里的金智勋。果然,变成跟自己一样得了,那么漂亮的脸现在染上可怖的血痕,李东源愧疚的想给自己一拳。但他还是紧紧抱住金智勋,声音颤抖着一直说“勋呐对不起”

   金智勋拍拍李东源的背,“没什么的,又不是死了。现在还是想办法逃出去吧,西八!那些警察,一晚上了还没出警。”金智勋缓了一会钻出李东源怀里站起来吐掉自己口里的淤血,转头对李东源说: 

   “冬菇,我们得自己逃出去,既然我们是有意识的跟那些蠢蛋不一样,那就说明抗体在我们身上。总会有办法的”金智勋难得聪明一回,他看了看学校外面拦着的铁网,还是决定自救

   学校是封闭式管理,丧尸爆发之后倒没有扩散到外面,或者说那些丧尸都是蠢蛋根本想不到可以爬出去咬人吸血。总之外面是安全的,金智勋想出去后再联系警察,但自己这种模样又怕吓到居民。

   “冬菇,我们去找点纱布把眼睛遮起来吧,不然还没到警察局就被打死了”金智勋把门上扣着的木棍拿掉,打开门准备出去。既然两个人都是丧尸那就没什么好怕得了。

   李东源和金智勋穿过走廊,果然那些丧尸看到他们跟看到同类似的没什么反应从身旁走过。他们走到昨天躲的那间教室,看到崔胜浩和其他几个女生,但就是没看到那几个找茬的男生。金智勋推开门的时候里面的人被吓傻了,一直在发抖

   “呀,崔胜浩,是我!”李东源拉起蹲在地上的人,崔胜浩睁开眼睛看是李东源和金智勋,心里的警报才解除

   “那几个人呢?”金智勋问

   “他们说待不下去了就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了”崔胜浩回忆起昨天晚上赶走金智勋和李东源后没多久,那几个男生就受不了,说什么都要自己找办法逃出去,但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知道了”金智勋拍拍他的肩“总之呆在这别动,会有人来救你们的”说完就和李东源准备走

   “智勋!”崔胜浩叫住他“你的脸……”崔胜浩看看李东源再看看金智勋,看来李东源把金智勋咬了,出于害怕和还有人在教室,崔胜浩没办法也不敢跟他们走

   “没事,变了个异而已”金智勋挥挥手“记得千万别出去。”

   金智勋和李东源来到医务室,翻遍了已经被丧尸袭击过后凌乱的房间,才在医护箱里找到一卷干净的纱布,李东源把它们剪下来帮金智勋把左眼遮住,然后再把自己左眼遮住。

   “哇,冬菇,你真的很sexy啊”金智勋看着眼前的人不停感叹道

   “莫呀,变异了还性感?快别逗了,万一抗体不在我们身上怎么办?”李东源有些隐隐的不安。

   “没事的,大不了就死路一条呗”金智勋嘴贫道,见李东源递过来的眼神杀后连忙改口“不会的冬菇,我们绝对有抗体,不然怎么没跟其他丧尸一样乱咬人啊”边说边把李东源往外面推。

   到了校门口,金智勋看着外面安静的街道都觉得比学校有生机太多。学校不在市中心,所以车辆极少,那些丧尸也只在校园里游荡。金智勋想出去了就安全了,但奈何校门口保安也变成丧尸,变异前与那些丧尸争斗,校门钥匙不知道被踢哪里去了。金智勋骂了一声,看到了趴在校门口晃荡的的两个丧尸,他们不正是针对金智勋的那两个人嘛?看来是想跑出去结果还是被咬了。还是翻墙好了,金智勋想

    翻墙出来的金智勋和李东源突然觉得空气清新了好多,因为身上没带现金,还有现在类似于中二少年的装扮,两人决定走路去警局。

   这场危机似乎快结束了。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