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蔬菜组🥬]骄傲

现实短打

是真不会写怎么样吵架

猫猫和菇菇真的好像小情侣


————————————————————

正文:


   “咔!”导演一声令下,李东源从沉浸的爆发演技中缓过来,但导演似乎觉得还不够到位,喊咔后把李东源拉过来细心指导

   “东源啊,这个地方你的爆发力似乎还不太够。这场戏是你和你最好的朋友罕见的争吵戏。虽然对方是你的前辈,但你在气场上不能输。不要把他想象成你的前辈,在这里他就只是你从小到大最珍惜的朋友。明白吗?”

   

   李东源点点头,向导演道谢:“谢谢导演,我再琢磨琢磨。”

   “好吧”导演拍拍他的肩膀“各部门休息一会我们再来一遍”

  

   听到这指令,各个部门都在原地休息,演员们的助理也纷纷帮自己艺人整理造型。李东源助理拿了把小椅子走过来

   “哥,坐一会吧”接着把水杯递给李东源“哥,我觉得你演的挺好的啊,为什么那个导演还让你再来一遍?”助理好奇中带点不解。

   

   李东源也算拍过剧的,(虽然还没播)而且这期间也在用心的学习演技。刚才那场争吵戏李东源爆发的可算是很完美,台词咬字清楚,表情也很到位,但为什么就是要再来一遍?


   “不是,你没看出来吗?”李东源看向助理“其实我在发抖”

   “刚才虽然说很好,但你没发现我一直在被压着吗?”

   助理更不解,李东源停顿了一下“他的气场很强大,一直压着我。可能导演看出这点了吧,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是我好朋友,你见过哪个朋友的气场能有这么大,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原来如此,助理心想,还是导演厉害,这都能看出来。


   休息了一会后,又重新开始拍这场戏。

   “你凭什么来指控我的人生?”对方投入很快,一开口就把李东源带入到角色当中

   “我没想过指控你的人生,但是你就不能为你自己着想嘛?正浩啊,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我最了解你,别这么做好吗?”李东源像在苦苦哀求着对面的人,但对方似乎听不进去,甩开拉住他的手,指着他的脑袋

   “告诉你了,让你别管我!什么狗屁朋友,在我家老爷子去世时我就再也没把你当做朋友,你只是在他们眼里的乖孩子而已,我从来没把你当成我崔正浩的朋友!”

   李东源哑住了,自己也带入角色中,跟着角色思考埋怨着他为什么会说出这种混账话!

   镜头也很给力的移到了远景,对着李东源的脸和对方的后脑勺。


   李东源能清晰的看到镜头的位置,但镜头后黑黑的看不清楚,所有的光源都打在他身上。他感觉镜头后似乎站着个人,瘦瘦高高的,但看不清脸。对方好像在看向这边,好像还在笑?

   

   但来不及给李东源思考的时间,对方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按到地上,开始扭打起来。李东源反应也算快,心思马上回到对手身上。


   一场不能再完美的戏在导演喊“咔”中结束,离开时前辈拍拍李东源的肩膀“东源,你演的真的不错,演出一种我都觉得我自己是混蛋的错觉”

   “前辈过奖了,还有要向前辈学习的机会呢”李东源认真的鞠躬道谢中,前辈哈哈大笑,李东源坦率的可以,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努力谦虚的后辈

   “以后常联系”


   李东源结束这场戏后,后面的戏份是在两天后,这中间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李东源想起刚才在镜头后看到的错觉,一回头就听见那边在有说有笑着什么,等李东源准备过去时,挡在他前面的高个子工作人员让开,在工作人员身后,确实是瘦瘦高高,似乎还带着笑意站着的金智勋。

   什么吗?不是说最讨厌这种吵闹又压抑的场合吗?可还是忍不住扬起嘴角朝他走去。


   “莫呀!不是说不来吗?”

   “冬菇棒!”金智勋绕过这个话题朝他竖起大拇指,一个劲的夸他棒,演技好,咱家可算有个演员了什么的,一大堆彩虹屁输出,丝毫不含糊。

   

   “智勋也可以来试试啊”一位场内指导女工作人员花痴的说道“智勋长这么好看,不演戏真的很可惜啊!完全男高脸啊!”

   “어 누나~我不合适的,别了别了”金智勋连忙摆摆手,让他一个I人去演戏比让他一个人去烤肉店里吃饭这种极限挑战更让他难受。撇过头去回避这个问题,但耳根渐渐泛红

   这只猫又在害羞了,李东源心想,连忙为他解围“누나 你就别难为智勋了,他不适合这些的,而且我还在这里你就在挖墙角了,我可是会受伤了”李东源无形撒娇起来也让人受不了

   

   工作人员一脸我的错的表情,“哎呦怎么这么说嘛。那这样的话智勋能经常来我们剧组玩吗?大家都好喜欢你,你在这可受欢迎了呢。”

   还是一副邀请的样子,金智勋点点头“我会常来的。”

   最后李东源向在场的每个人道谢再见,自己就有了空闲的时间了。


   “冬菇真的很棒呢”金智勋走在李东源旁边,还在回味刚才李东源那场戏

   “不是跟我说今天在家吗?”


   其实李东源邀请过金智勋去片场玩,但被我浑身不舒服,门都出不了的理由给拒绝掉了。  

   李东源无奈,这只猫只想整天待在家里,曾经还跟自己掰扯过,说休息的时候为什么不在家里待着非要跑出去和在家里不躺着难道坐着的理由倒是讲的头头是道。

   要不是跟自己住,真怕哪天他把他自己给饿死了。为了不让这种惨案在某一天李东源回家时发现倒在地上晕过去的金智勋,所以在家里常备着零食和小水果,这祖宗大爷似的得好好供着。


   “就…觉得今天天气很好,适合出来玩,嗯。”金智勋摸摸鼻头

   这撒谎的小动作也从来没变过,李东源扶额,这人什么时候才能诚实点。

   “勋呐,下次也来玩啊”

   “下次?下次我可能不舒服……”金智勋挠挠头

   李东源傻眼,还能提前预知不舒服?李东源牵起金智勋的手,在他手心捏了捏“别撒谎啊勋呐,你撒谎根本藏不住的”

   “是吗?”金智勋认真的回答道

   “嗯。”李东源难忍笑声,嗯字还发出颤抖的笑音。

   “那我下次真的不来了!”

   橘猫炸毛了,快顺顺!

   “对不起啊勋呐”不管怎样先道歉再说

   “哼!臭冬菇”说着把被牵着的那只手用力挣了挣,发现根本不起作用,对方反而张开手指和自己十指相扣。金智勋小声哼了一句也就仍由李东源牵着。


   “晚饭吃什么,我们勋尼才会不生气呢?”李东源拉着的那只手晃了晃,笑着问金智勋

   “我要吃烤肉!”

   “好”

   “我还要喝星冰乐!”

   “好”

   “嘿嘿冬菇最好了”看,这只猫很快就被摸顺毛了



   因为是晚饭高峰期,金智勋又讨厌这种很吵的氛围,就干脆叫了外卖送回家。

   回到家的金智勋鞋一脱,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趟就闹着好累好累的话

   李东源把鞋放好,拿了双拖鞋摆在金智勋面前,然后去卫生间卸妆洗漱。等再出来时,金智勋已经在摆送来的外卖餐,见李东源出来,忙喊道

   “冬菇你再拿双筷子吧”

   “你不会就是因为没拿筷子才没动口的吧?”

   “猜对啦,我听到你在穿衣服,所以干脆等你出来好啦”金智勋蹲在茶几旁,一脸无辜的看着李东源。

   橘猫的听力怎么这么好?李东源错愕中只好无奈认命,去厨房拿了筷子后和金智勋坐在一起。

  

 

  可能吃的很高兴,金智勋提议着喝酒。酒过三巡两人都有点晕晕的,金智勋双手搭着膝盖,头靠在膝盖上,身体微微摇晃着看着李东源在自己眼里的样子交影重合

   “冬菇”金智勋软软的奶音在醉酒后显得更明显“冬菇是大笨蛋!”

   “莫?勋呐,你在说什么呢”李东源看着满脸通红的金智勋难忍笑意,伸手去摸金智勋的脸却被金智勋在半空中拦截,手拉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再靠近嘴边蹭蹭,然后再轻轻的亲着李东源的手背

   “冬菇,再弹一次吉他吧”

   

   李东源为这次演戏的角色专门去学了吉他,每天泡在练习室的时间都很久,金智勋一次都没有听过李东源弹吉他的样子。所以自己买了一架吉他放在家里,为了能让李东源早点回家,哪怕在家里练他都愿意,只要李东源在他眼前。


   “内”李东源抽回手,在金智勋头发上亲了亲,起身去卧室拿吉他。

   这样架着还真像那么回事,金智勋心想。

   李东源抱着吉他,弹了那曲他无数次练过的曲子,可还是在金智勋盯他的眼神中出了错

   “啊~冬菇真的是笨蛋啊,这都弹错~”金智勋听出来了,本想好好嘲笑李东源,但脑袋困的越来越沉重,眼睛也开始一眨一眨的

   李东源停了下来,伸手摸金智勋的脸,笑着说“因为被勋尼看着,所以太紧张就弹错啦”

   金智勋闭眼蹭了蹭李东源的手“不会啊,冬菇弹得很好听”

   “真的吗?”

   “嗯,冬菇可是我的骄傲啊”金智勋浓厚的鼻音渐起,然后歪头睡着了。

   李东源看着撑在膝盖上睡着了金智勋,宠溺的眼神再也藏不住溢了出来,起身横抱起金智勋,金智勋真的很轻,自己抱着也没有任何重量。

    把他放在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应该把它录下来的,可惜了”李东源轻声说着“这只猫明天酒醒了就不承认了啊”

   被子里的金智勋用脸蹭着被子,然后再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被窝里。一坨毛茸茸的头发露在外面,像个小朋友一样。

   李东源端了两杯水放在床头,然后轻轻拉起被子躺在金智勋的身边,手搭着他的腰上。怀里的人动了动,用意念断断续续的说“冬菇…背~”

   李东源听话的将手伸进金智勋的衣服里为他挠背。自己已经很久没帮他挠过了,这些天忙着拍戏,每次都是白天黑夜的颠倒。所以这次金智勋让挠背的时候李东源才没推脱着问为什么啊为什么啊的


   不知过了多久,李东源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金智勋转过身来抱着李东源往他怀里蹭

   半梦半醒间听到金智勋含糊不清的奶音“我才不会忘呢,冬菇一直是我的骄傲”



끝!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