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네가 필요해 ]

甜甜的恋爱来啦


—————————————————————

8.



   一大早醒来金智勋就收到来自李东源的问候

   :早上好啊勋呐


   金智勋才想起昨晚李东源对他的告白,瞬间觉得脸有点热,回了句:早啊冬菇

   对方好像时刻拿着手机似的,秒回的速度连金智勋都吓了一跳,明明是半个小时前的消息

   :不早了,忘了今天上课嘛?快点懒猫,要迟到了。我在外面等你哦

   金智勋立马坐起翻身下床,着急换衣穿鞋,对着厨房大喊“妈妈你怎么不叫我啊?要迟到了”

   “叫你你没醒我就随你去了啊”金母头也不回的说道“桌子上有我弄好的三明治,带上吃点”

   换好衣服的金智勋背起书包抓起桌上的三明治咬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妈妈我出门了”


   冲到路口的金智勋发现李东源的身影,顿时感觉有点紧张。怎么回事?怎么还紧张起来了?没事的智勋啊没事的,金智勋边安慰自己边向李东源走去

   李东源好像感受到了金智勋的靠近,转过头来看他“勋呐?怎么这么急?三明治屑都沾嘴边了”说完便抬手将金智勋嘴边的渣屑擦掉 “走吧”

   “啊!哦”金智勋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由着李东源的手在自己嘴边游荡抚摸,直到李东源叫自己才反应过来,跟上李东源的步伐


   他好温柔,嘻嘻 猫猫想。


   金智勋并肩走在李东源旁边,想拉着他的手但又不敢。李东源发觉到,把手伸到他面前

   “要牵手吗”

   金智勋愣了一秒后摇摇头“这里人多,不太好”但又觉得不甘心,走到李东源身后拉着他的书包带“这样就好了”李东源笑了笑,真是只害羞的猫


   到了学校金智勋仍然牵着李东源的书包带不肯撒手,李东源无奈“勋呐,要上课了,中午一起吃午饭好吗?”

   听到这话金智勋才恋恋不舍的松开手,嘟囔道“那你中午来找我”

   “好”随后李东源便上楼去了,是金智勋看着他消失在楼梯口了才回到教室。

   一上午的课终于熬过去了,金智勋收拾好东西等李东源下来找他时正好碰到了去吃饭的郑因成

   “智勋啊,你怎么还不去吃饭?”郑因成疑惑,每次这个点自己经过这里从没看到金智勋,反而是在食堂看到他和吴熙俊在一起“在等煕俊嘛?”

   “不是”金智勋抬头“我在等冬菇,说好了一起吃饭的”

    郑因成诧异,高三可是比我们晚十五分钟啊,就算是朴栖含郑因成也没等过他,都是朴栖含自己去食堂找郑因成的,每次郑因成都会连朴栖含的一起点好,坐着等他来。

   “那也太晚了吧,你要不先去?”

   “多呐你先去吧,再说高三马上就下课了”金智勋不为所动,郑因成摇摇头:臭情侣。

   然后就自己先去食堂了


   随着铃响,楼上一阵轰动,金智勋知道他们下课了。站在楼梯口等李东源

   “冬菇,这么慢,下回不等你了”金智勋瞧见李东源下楼来,不满的抱怨道

   “抱歉啊勋呐,快走吧”金智勋又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撒娇惯了随便说了一句,听到这话立马就高兴起来,拉着李东源的胳膊往食堂走

   朴栖含老远就看见金智勋和李东源黏在一起,对着郑因成贱兮兮道“看到了吧?看来是成功了”郑因成白了一眼,心想:我知道好吗。然后塞给朴栖含一个鸡腿叫他闭嘴“哥,你多吃点”

   金智勋看见郑因成和朴栖含坐一起,随后就自然的拉着李东源坐在他两对面。吃饭的时候郑因成和朴栖含老是眉来眼去,金智勋没好气的说道“有什么想问的问好了,你们两的演技太差了。”被揭穿的两个尴尬笑笑

   “真的有这么差吗?”郑因成费解

   “嗯,所以直接问好了”金智勋正在吃李东源夹在自己餐盘里的鸡块,漫不经心说道,好像知道他们会问什么问题。

   “你们,谁先告的白”朴栖含和郑因成异口同声的问到

   “莫?”金智勋差点被一口水呛到,不停的在咳嗽,没想到是问的这个。

   “欸!肯定是金智勋啦”郑因成说

   “可我觉得是冬菇哎”朴栖含说

   “是我先说的啦”李东源轻轻拍着金智勋的背,以便他没那么难受。金智勋直起背来“我可不会说那么肉麻的话”

   “哦~肉麻哦~”朴栖含贱兮兮的拿着筷子指着他们两个,金智勋瞬间觉得丢脸死了,拉着李东源就跑,身后还传来朴栖含的鹅笑声


   朴栖含!大坏蛋!金智勋生气来鼓鼓的脸李东源觉得可爱极了,于是上手捏了一把,软软肉肉的

   “好了勋呐,别生气”李东源还是不肯撒手

   “都怪冬菇说那么肉麻的话”金智勋鼓鼓囊囊的说。虽然不知道李东源哪里错了,但是金智勋只是觉得自己丢脸才把错揽到李东源身上

   李东源也不生气,捏脸的手抚上他的头发,一下一下顺着,好像摸猫的触感,“那我怎样才能让勋尼消气呢?”

   “今天我值日 你放学等我 我才不等你了”金智勋也好哄,今天原本是他和郑因成一起,但是郑因成约好了和朴栖含今天去电玩城,所以拜托金智勋一个人打扫,金智勋应下还对郑因成说下次要还回来。

   李东源没想到金智勋就提了这个要求,笑了笑“好,放了学我来找勋尼,以后我都等你好嘛?”

   金智勋才歪歪头,回答:好。



   金智勋打扫完最后一点垃圾,椅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下回一定要郑因成自己打扫,一个人扫也太累了。

   “话说冬菇怎么还没来?”金智勋好奇到,现在高三也差不多放学了啊,刚准备拿手机联系,李东源就出现在后门,手里还拿着矿泉水。刚才李东源来的时候金智勋没发现他,正专心弯腰打扫桌底的垃圾,李东源想着金智勋一个人会累就跑去小卖部买了瓶水

   “什么嘛?觉得我累你也不来帮我,还去买水”嘴上虽这么说,但还是接过李东源手里的水,他刚好渴了。李东源看着金智勋因仰头吞咽水而上下滚动的喉结,咽了咽口水,有想吻上去的冲动。

   冲动大于理智,李东源一步一步逼近金智勋,被逼的走投无路的金智勋就这么被压在了窗户边

   “呀!冬菇,你干嘛”金智勋有点紧张的问

   “你说呢?”李东源笑笑,随后金智勋感觉对方的唇贴了上来,金智勋紧张的闭了眼睛,听到李东源轻轻的笑声,金智勋感到奇怪,睁开眼时刚好对上李东源的视线。

   刚才李东源根本没有闭眼,他看着小猫因为紧张而紧闭的双眼上的睫毛微微颤抖才轻轻笑出了声。

   “呀”金智勋稍微用力推了一下李东源,发现根本推不动他,泄气一般“冬菇在耍流氓吗?”

   “嗯~也可以这么说”李东源温柔的眼睛像是浸出来的湖水一般波澜,金智勋一时失了神,主动吻了上去。

   小猫的吻技生涩又带点紧张,牙齿在李东源唇上反复摩擦啃咬,李东源还是睁着眼看着金智勋。被金智勋咬疼了才化被动为主动,轻轻撬开对方口腔……


   傍晚的教室走廊已经没有人走动,晚风轻轻吹起窗帘,白色的窗帘随着风肆意舞动,像少年彼此情窦初开的心跳,两人就躲在床帘后接吻,感受对方只属于自己的味道。


   两人是怎么分开的谁也记不清了,就知道他们站在金智勋家外的路口时才发现今天的路好像很短似的,都有点依依不舍。李东源轻轻擦了擦金智勋微微发红的嘴角“勋尼的嘴好像肿了呢”

   “还不是怪你”金智勋捂了捂嘴角……“真的很肿吗?”

   “嗯”李东源笑笑摸了摸金智勋的头“勋呐对不起”,说完又捏了一把金智勋的脸

  

   “勋呐,明天见”李东源摆摆手

   “冬菇,明天见”金智勋回应



   “儿子你嘴怎么了?”回到家的金智勋被坐在客厅的金母看见了他红肿的嘴,金智勋此刻真的想打李东源,都怪他!

   “额…应该是中午吃了辣椒,太辣了上火了吧…也许是”金智勋胡乱的回答着“妈妈我先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的金智勋立马给李东源发消息

   “呀,都怪你,差点被妈妈发现”

   “哈哈哈勋呐对不起”

   “补偿我”

   “金智勋,你这是敲诈勒索!”

   “我不管,哼!”

   “好好好,就当给我们勋尼赔罪。周末请你吃好吃的。”

   这还差不多,金智勋想,周末快点来吧。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