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替我爱他]

   出轨文学,挠背大三角。

   无逻辑,想到什么写什么,小学生文笔。短文短文短文!当看个乐子。




正文:


   金智勋有个秘密,就是他出轨了。


   在李东源加入KNK之前金智勋完全可以算是一个专情不移的人。在朴承俊对他表白的那晚上金智勋的泪水像决堤的洪水一般,金智勋承认自己喜欢朴承俊很久了,在练习生时期或者更早。朴承俊也时常像个孩子一样围在金智勋身边,每次大笑都望着金智勋的方向,还会主动让金智勋逗自己笑,乐此不疲。

   出道初期在镜头面前金智勋并不适应,总是装高冷,只有朴承俊知道那是因为自己的小队长太紧张了才装高冷压抑自己内心的紧张感,每次都解释说:智勋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只是有点认生,跟他熟悉了就都会喜欢他的。金智勋也十分感谢朴承俊为自己解围,自己也才能得到小仙女更多的爱。

   

   之后更是在镜头前肆无忌惮的去烦朴承俊,二人每次你来我往跟其他的成员仿佛不在一个频道,郑因成说他们两是汤姆和杰瑞。是彼此依赖的存在,金智勋也会笑着接受着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恋爱。

   对,他们谈恋爱没人知道,是只属于他们的秘密。


   “哥,我进来了哦”金智勋每次都不经朴承俊同意进他的房间,不管朴承俊在或不在,然后四仰八叉的躺在朴承俊的床上。有时会主动捞起自己的衣服然后用手肘捅了捅躺在边上的人,示意他为自己挠背,有时是一分钟有时是三十秒。金智勋还会哼哼唧唧的嘟囔一句:哼,十秒?朴承俊会大笑然后再帮金智勋挠。因此大多数可以在ins看见金智勋都在朴承俊的房间。他们两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的连队友都没眼看。

   朴承俊也会仗着金智勋喜欢自己向对方讨价还价,有时得到一瓶早晨阳光,有时也会用智卡吃饭。两个人就过着明面上是队友背后是小情侣的生活,即使有很多小仙女都磕他们两的糖,也不知道自己磕到真的了。



   “我们的小队长是最厉害的,以后也要像傻瓜一样陪在我身边,不许离开KNK。”这是朴承俊借着新年祝福对金智勋的告白,金智勋开玩笑的说我是傻瓜吗?心里却高兴极了。

   本以为他俩可以一直这样下去,随着大哥退队,朴承俊被迫成长,改名为朴栖含。好像这一切都在悄悄的发生变化。


   2019年,新成员李东源加入KNK。朴栖含说李东源是自己威胁郑因成找来的,金智勋还笑着夸朴栖含做的不错,KNK回归会有希望,努力终会被看见的。李东源加入的第一场直播里,因为新人面对镜头总是很紧张,所以一整场都忐忑不安,一直靠着坐在他旁边的金智勋,金智勋也会开玩笑的替李东源解围。朴栖含说金智勋长大了当初也是需要别人替他解围,现在都可以帮别人解围了。

   金智勋对这个刚加入的哥哥有些生疏,每次都恭恭敬敬的喊着:

   东源哥您吃过饭了吗

   东源哥您要喝什么吗

   这个已经对着哥哥们说了几年的半语,现在却要恭敬的跟李东源讲敬语的金智勋被朴栖含嘲笑了好久。

   李东源也因为每天诱惑着金智勋让他教自己舞蹈,想着为队长做点什么。于是在某个深夜打开金智勋的房门,说自己是给他挠背来了。一开始金智勋对于这种行为感到不解,竟然还有人主动为自己挠背的。于是别别扭扭的捞起衣服乖乖的把背露给李东源,但过去几年都是朴栖含挠的,突然换成了李东源,两人手感不一样,时间长度也不一样,金智勋一开始还不太习惯,所以那一夜根本没有睡好。


   后来金智勋和李东源变亲,金智勋才毫不忌讳的在任何场合叫李东源“冬菇”,因为他知道李东源有多温柔,那种温柔是深入骨髓的不带有任何谄媚。李东源也每次笑笑望着金智勋,开玩笑的用眼神杀人。

   随着时间相处的越来越久,李东源的身旁总有金智勋的身影。连挠背这件事金智勋都单方面解雇了朴栖含,说他不仅敲诈自己的钱还挠的不好不像李东源是无偿的,所以金智勋也不去朴栖含房间了倒是能在李东源的床上找到他的身影。对此朴栖含也不生气,还说自己终于能解放双手了,说自己还得谢谢智勋呢。


   但这种方式相处久了让朴栖含对金智勋的存在感到患得患失

   那天晚上朴栖含把金智勋堵在房间不让金智勋去找李东源挠背,他把头放在金智勋的颈窝处,蹭蹭金智勋的脖子撒娇道

   “我帮你挠背好不好?”

   金智勋笑了笑“哥又要敲诈嘛?”

   朴栖含仍不死心“别去嘛”说完就盯上了金智勋的脖子开始一直往上亲,金智勋轻轻推了推朴栖含,然而发现根本使不上力气,无奈一摊手“哥是小狗嘛?很痒啊”朴栖含觉得还不够,转头盯上了金智勋的唇,还没等金智勋说话朴栖含就堵上了他的嘴。像无师自通般撬开金智勋的口腔,在里面横冲直撞,金智勋被吻得没有力气了,身体全靠朴栖含撑着。直到被吻的喘不上气来,金智勋别过头去

   “哥你要吃了我啊?”金智勋嗔怪道,红红的脸在朴栖含眼里格外诱人,好像大脑断了线一样,理智也离家出走。朴栖含根本听不进去金智勋在说什么,手不自觉的在解对方的衣扣,金智勋见状慌忙从朴栖含怀里钻出来

   “哥,你……”金智勋不理解的望着朴栖含

   

   是的,金智勋和朴栖含这些年也只停留在接吻这一步,谁也没想过更深入的了解对方,朴栖含只知道金智勋会在宿舍向众人展示过他的美好身材,朴栖含也会在镜头前摸金智勋的屁股,赞扬它又大又圆润手感很好。但又也仅此而已。


   朴栖含望着金智勋,眼神里只有被欲望支配的欲火。他站起来一步一步逼近金智勋,将他推倒在床上

   “勋呐…”说完便欺身压上来,继续解开金智勋剩下的衣扣,一时间金智勋害怕极了,猛的推开朴栖含自己站了起来,捂着自己散开的衣服,带着哭腔说

   “哥,我还没准备好…对不起”说完就慌忙开门逃了出去。

   朴栖含这才冷静下来,给了自己一巴掌,怎么能强迫金智勋呢?懊恼的仰躺在床上,被打脸火辣辣的疼。

   衣服和头发乱糟糟的金智勋坐在客厅不停的掉眼泪,哭声放的极低,怕吵醒睡觉的郑因成和吴熙俊,但被刚外面钓鱼回来的李东源撞个正着。李东源以为金智勋出了什么事,将鱼竿随手往地上一甩,蹲到金智勋跟前

   “勋呐,怎么了?大晚上的你这么这个样子?”李东源替金智勋擦去脸上的泪痕,轻轻安慰道

   “冬菇……”哭的没有力气都金智勋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就算能说,这种事又怎么能完整的说出口。想到这金智勋又哭了。李东源看着哭成泪人的金智勋,拍了拍他的后背,将他扶起带到自己房间。金智勋哭累了,直接倒在李东源的床上。看着他收拾东西,从浴室进去又出来,眼睛就随着他一直转,大脑也罢工,一片空白。

   等李东源收拾好一切准备睡觉时发现金智勋还没睡

   “睡不着吗?”李东源拨了拨金智勋的刘海,自己也躺在了床上

   “冬菇要帮我挠背吗?”金智勋哭太久,声音已经哑的差不多,但听起来又像软软糯糯的奶音。李东源不像以前还要问“为什么?”,而是直接把手伸进金智勋的衣服里,轻轻挠起来。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金智勋看着自己因为红肿而更加明显的大小眼懊恼的抓了把头发便去浴室洗漱,出来时正好碰上同样肿了的朴栖含,金智勋笑笑

   “哥,你肿的也太像海鲜汤了吧”

   朴栖含没心情开玩笑,紧张的看着金智勋“勋呐…我……”剩下的那句怎么也说不出口

   “没事,我已经原谅哥了”金智勋路过朴栖含,走到餐桌前,背对着他“哥,有些事…强迫不来的”。金智勋这是说给他听也说给自己听。金智勋明白他和朴栖含再也回不去以前那种没心没肺的日子,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

   从这之后朴栖含和金智勋之间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细心的李东源发现了他们的异常,在某个下午拉上朴栖含去了咖啡馆

   “多含,你和智勋怎么了?吵架了?”

   “没事儿,你呢冬菇,觉得智勋怎么样?”朴栖含反问李东源。

   “嗯…可爱又可靠,是不错的里兜。”李东源稍做思考然后给出答案

   “是啊,他是个可爱又可靠的孩子”朴栖含自言自语道。他和金智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就这样他也学会了像金智勋一样,在咖啡馆待了一下午。回到宿舍后他发现金智勋今天依然没有找自己给他挠背,他问过李东源为什么智勋喜欢去找他挠背不找自己,得到的回答是:

   也许我挠的时间比较长还无偿挠背吧

   朴栖含甚至讨教过李东源挠背的手法,自己也学上了怎样挠背对方才会舒服,但是金智勋再也没找过他。朴栖含悄悄走到李东源房间,打开门看到一个接近一米九的男人躺在李东源床上玩手机,没有意识到身后的人。朴栖含进门没有声音,慢慢走到床边

   金智勋以为是李东源头也没回,随口说“冬菇,挠背。”

   “以前不都是说‘哥,帮我挠背吗?’”朴栖含坐在床边,准备伸手去撩金智勋的衣服。金智勋猛回头发现不是李东源,立马坐了起来

   “啊,是哥啊,进门都没声音我以为是……”

   朴栖含叹了口气,收回了手“智勋不需要让我帮你挠背嘛”。金智勋摇摇头“不是,哥,我不是这个意思。”但又觉得没有解释的必要,两人就这么沉默着知道李东源回来

   “哇!你们两怎么在我房间,吓我一跳”李东源摸摸胸口,强装镇定。

   “冬菇,挠背”金智勋看向李东源,眼里赶人的意思再明显不过,朴栖含沉默一会然后叹了口气,起身离开,李东源一脸懵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不禁好奇“勋呐,你和栖含怎么了?”

   金智勋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重复一遍“冬菇,背”李东源不好再问,关了门洗漱完上床当起了挠背苦力。

   半醒半梦间金智勋好像梦见自己飘在一片黑暗中,周围什么也看不见,凭着直觉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向前,突然他好像看见前方有个人影,他看清对方是朴栖含,金智勋想追上他,但人影跑的越来越快,最后消失在黑暗中。然后金智勋来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接着自己又好像飘到悬崖边,一只脚已经踏出去了,没等金智勋反应,身体一斜,要掉下去了。金智勋已经准备好迎接失重感,一只手猛的抓住了他,金智勋一抬头看到李东源满脸紧张,一只手紧紧抓住金智勋,嘴里还在说什么,但崩塌的悬崖没给金智勋听清楚的机会,两人就这样重重摔下悬崖,失重的瞬间金智勋醒了

   睁着眼睛反应了好长时间,金智勋自己被抱在怀里,僵硬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脸上的汗和泪已经分不清了。李东源是被金智勋吵醒的,他看着旁边身体不停颤抖,汗与泪布满全脸。李东源不知道金智勋做什么梦了,轻轻的把金智勋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

   “冬菇……”金智勋叫他

   “嗯?我在”李东源还在轻轻拍他的背

   “冬菇,我好怕 我梦见我找不到他,又梦见我们两个掉下悬崖了”金智勋的声音还是带着哭腔,李东源没说话,也没问梦里的他是谁,只是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安慰金智勋。金智勋往李东源怀里挤了挤,过了好久李东源才听到怀里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李东源抬手摸了摸金智勋的头发,是个需要疼爱的孩子。


   李东源喜欢金智勋,从某个瞬间开始,他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情愫,借着给他挠背的机会才能和他靠的更近一点。金智勋是个敏感又娇气的人,忍不了一丁点的疼,但最近他好像心事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笑了,李东源已经很久没见他笑过。他心疼他,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陪在他身边。就这样,也挺好,李东源想。


   真正爆发是在一个月后…

   朴栖含由于郁闷约了朋友喝酒,酒量不好的他那天晚上喝了很多很多。最后自己摇摇晃晃的回到宿舍,还没睡觉的金智勋出来倒水闻见朴栖含一身酒气

   “哥?干嘛喝这么多酒?”金智勋扶着他回到了房间。朴栖含靠在金智勋身上,扯着嘴角问他“勋呐,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怎么一切变了?”

   金智勋没回答他,只说“哥你喝多了”然后把朴栖含扶到床上躺着,准备离开。朴栖含立马站起来拦住金智勋开门的手,把他抵在门后,带有酒的辛辣味刺激着金智勋的味觉。金智勋用力推开了他“哥!”但朴栖含不听,粗暴的把金智勋压在床上亲,然后停留在脖子上,瞬间一个个吻痕印在脖子上每一寸皮肤。朴栖含觉得还不够,坐起身开始解对方的衣扣,像那晚一样。金智勋吼道“朴栖含!够了!”可朴栖含此刻什么也听不进去,手上的动作依然没停,金智勋推不动他只能大声喊。突然一双手钳住朴栖含,低吼道“够了!没看到他不愿意?”是李东源

   李东源正准备入睡,听到隔壁传来一声带脾气的关门声,随后就听见金智勋那声“够了”,李东源打开房门看见朴栖含以及他身下不停挣扎的金智勋。

   看到李东源,朴栖含的理智稍微清醒了一点,翻下身瘫坐在床上,李东源见状立马把金智勋拉起来“朴栖含你……”李东源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叹了口气把金智勋带走。

   又搞砸了 朴栖含心想

   回到房间,李东源才看清金智勋脖子上的吻痕,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冬菇 我每次狼狈的时候冬菇都知道呢”金智勋自嘲的笑了笑

   “勋呐,你们……”李东源差差不多猜到他们的关系,但不好直接问他

   “冬菇,也许是我太自作多情了吧 栖含哥好像在某个瞬间就变了。我也是,我也变了太多,变得…不够爱他了”金智勋吸了吸鼻子“感觉我每时每刻都觉得累,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李东源摸摸他的头“勋呐,觉得累就不要做了。我…我们不是还在你身边嘛?”

   

   我在人声鼎沸中牵过你的手,却把你忘在了每个清晨日落

   之后除了在镜头前一切如常之外金智勋私下再也没和朴栖含说过话。后来公司没钱租宿舍他们被迫搬出去,金智勋也没跟朴栖含有过交流。

   这样也好,不然待在一个屋檐下总会尴尬的。金智勋搬家那天开玩笑的对李东源说

   搬了家之后金智勋不习惯一个人住,时常跑到李东源家里过夜,李东源解放的双手又再次做起了苦力。朴栖含从那之后很少找金智勋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原谅自己。应该不会吧,如果是我我也不会原谅当时的自己,所以朴栖含只能通过李东源了解金智勋的近况

   


   “多含啊,你有什么不能自己去问智勋嘛?你明知道……”某天李东源出门见了朴栖含

   “我做了这么多,他不可能原谅我。”

   “你爱他吗?”李东源问

   “爱啊,怎么不爱”朴栖含犹豫了一会回答

   “你爱他就是用这种方式强迫他?朴栖含你可真行”李东源少有的发火

   “冬菇呢?冬菇也喜欢智勋对不对”朴栖含反问“我知道你喜欢智勋,谁不喜欢他呢,我以为我能一直和他在一起,但我们单纯又热烈的爱已经被时间消磨殆尽了。”

   “你知道的,只要足够相爱”李东源不赞同朴栖含的说法

   “对啊,我也以为只要足够相爱,但是现在…冬菇,我已经挽回不了这段感情了,还是我自己不足够爱他。”朴栖含懊恼,他知道自己跟金智勋回不到过去了,自己也没有勇气再去爱他了。

   交流不疾而终,回到家的李东源看到躺在沙发上的金智勋,思绪万千,自己喜欢金智勋,但他也知道金智勋放不下朴栖含,所以只能将自己的感情藏在心底。但是时间久了这份感情就像猛兽一样想冲破束缚

   “冬菇,你回来啦”金智勋看着在门口望着自己发呆的李东源,走过去好奇问“怎么了?跟丢了魂似的,好傻”金智勋觉得有趣便拿起手机拍起了照。随后李东源一把把金智勋抱进怀里

   “冬菇,你怎么了?”金智勋被错不及防的抱住,身体一僵,然后再轻抚着李东源的背“冬菇?”

   就这样,让我抱会吧,李东源在心里说。他把头埋在颈窝处,闭眼吸取金智勋身上的味道。金智勋察觉到李东源的情绪不对劲“冬菇,有什么事跟我说好吗?”

   “勋呐”李东源放开他,看着他的眼睛“你会陪在我身边的对吗”李东源想一直和金智勋在一起,哪怕…是自己强迫也好

   “说什么啊冬菇,我当然一直在啊”金智勋笑笑“难道你就因为这个所以情绪不对吗?”

   “嗯…”李东源难得撒娇“那勋尼今天不回去好嘛”金智勋妥协,毕竟自己是来找他挠背的,这种送上门的服务谁不要?

   

   但待久了难免产生感情,金智勋觉得自己可能对李东源的感情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他想说服自己是不能这样做的,但内心的欲望却控制不住大脑想李东源的画面。他想离李东源远点,但又陷入他的温柔的漩涡中迷失方向,就这样复杂的思绪一直困扰着金智勋。

   说服不了的自己只剩下跟着欲望走。金智勋反手将自己身上挠背的手拉住,然后翻身把李东源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冬菇…”金智勋声音很软,奶音一般钻入李东源的耳朵

   “嗯?”李东源对于金智勋的行为感到紧张又激动,这是他主动把自己的手放在他脸上

   “冬菇,我好像要犯错了”李东源没明白金智勋的意思,只是摸了摸他的脸安慰道

   “没事儿的勋呐,一切会好起来的”

   金智勋把手环上李东源的腰,慢慢想他靠近,感受到李东源极速的心跳声,金智勋笑了“冬菇,心跳这么快?”李东源没来得及解释,金智勋就主动凑上去亲李东源嘴角,末了还要舔一舔。李东源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感到震惊“勋呐?”试探性的问了怀里的人

   “冬菇,对不起,我知道我很坏,跟栖含哥谈恋爱的时候还擅自喜欢上了你。我就是个大坏蛋吧?”金智勋闷闷的声音好像又要哭了,李东源摇摇头,轻轻安慰“勋呐,你没任何错,…是强求不来的”

   “但是我伤害了栖含哥,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自从那件事以后金智勋就再没主动找过朴栖含,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现在金智勋又这般对李东源,金智勋更不知道怎么面对朴栖含了。他觉得太对不起朴栖含了,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李东源,同时伤害了两个人的金智勋觉得自己的本事可太大了这种过分的事也做得出来。

   “勋呐做自己就好了,没关系的”

   “可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我对不起你们”金智勋声音还是闷闷的“冬菇,对不起啊我喜欢上了你”

   李东源抚上金智勋的后背,把下巴抵在他的头上“没关系,以后我会照顾你的”


   在之后团队活动越来越少,金智勋难得空闲倒是天天往李东源家跑,一待就是一天或者晚上根本不回自己家。一来二去两人的关系越走越近,金智勋会主动凑上去讨亲有时候手也不自觉乱摸,等到自己真的惹上事后又会抱着李东源求饶,李东源哪管那么多,一下一下撞破金智勋组织不了的完整话语,还会在凌乱中十指相扣看着金智勋泪眼朦胧的双眼,在一声声我爱你中迷失自我。客厅浴室沙发床,每个地方都有他们爱过的痕迹。

   那天醒来后金智勋久违的收到朴栖含的短信,距离上一次联系已经是半年前了,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

   :智勋啊,我快退队了。对不起啊没能信守承诺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不是一个好队友更不是好恋人,对不起。

   等金智勋找到朴栖含时他正在公司收拾东西

   “哥,你真的要走吗?”金智勋说不出挽留的话,他知道挽留不起任何效果

   “嗯,我已经想好了。”朴栖含冷静的话刺痛了金智勋,金智勋以为他是因为自己所以才想离开。

   “哥你是不是因为我…”

   “没有智勋,别怪自己,你已经做的够好了,是我自己的问题。未来…我真的看不到了,而且我也快到了入伍的年纪,那时出来还能做几年爱豆呢?”朴栖含停下正在收拾东西的手,轻轻抱住金智勋“我不在你也能做到最好吧?里兜!”

   金智勋哭了,朴栖含擦去他的眼泪“对不起智勋啊,我食言了。”然后抱着盒子离开了公司。

   回到家的金智勋抱着李东源哭了好久,他不知道为什么KNK会变成这样,自己作为队长却带领团队走向低谷,是不是自己不够格。李东源低声安慰说他是最棒的队长,只是没有那种大红的命运而已,不能怪任何人。那天后金智勋彻底成熟,收起了以前爱笑的性子开始变得沉默寡言。李东源很心疼他,每次劝他:做不了我们干脆放弃好吗?得到金智勋的拒绝

   “没事的冬菇,只要还有我在,KNK就不会消失的”李东源拗不过他,只能尽自己所有去照顾金智勋,这是他唯一能帮忙的地方。



   

   “冬菇,替我好好爱他”入伍那天朴栖含发来短信,李东源看着这条短信,郑重的回复“我会的”摁灭手机李东源看着身旁熟睡的金智勋心想:我会的,会好好爱他的,只要他需要我。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