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第一百零一次吵架

纯瞎话,无厘头

小学鸡打架罢了

伪现实,超短打




正文:


   金智勋日夜颠倒,终于生病倒下了。但李东源不知道,他们吵架了。确认关系的时候明明说好了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吵架超过一天,之前都是些小打小闹的事,可以看作是这段感情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但等到真正吵起来两人又谁又不让谁,就这样一拍而散。


   “哥,你每次都是这样!”

   “呀!金智勋!到现在你还觉得你做得对吗?!”李东源显然已经吵在气头上,连称呼都是连名带姓。金智勋知道自己有错但胜负心上来也不肯退让,就这样两人维持僵局,谁也不说话。

   “算了,你自己想吧”。丢下这句话的李东源摔门而出,留下门猛烈的撞击声和屋内站着不知所措的金智勋。

   什么啊!

  

   李东源和金智勋亲近之后金智勋就经常说讨厌李东源,但行为上又无处不在说明自己喜欢李东源,所以李东源也肯宠着他,把他当小朋友一样惯着。

   “呀,冬菇,你是不是对智勋哥有什么其它想法啊?”吴熙俊看出两人之间的不对劲,主动开口问李东源,因为在金智勋那问不出什么价值

   “你别瞎说”李东源神色慌张的躲开吴熙俊对过来的眼神

   吴熙俊了然“智勋哥其实很敏感的,全身上下嘴最硬,你别跟他计较,其实啊他说的跟想的完全相反”

   “我知道”李东源说

   “那就好,我一直都想让我喜爱的哥哥能得到幸福,你懂吧冬菇?”吴熙俊喝完咖啡就走了,毕竟自己现在不在knk了,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了解金智勋才说出口的,到底应该怎么做还得让李东源自己悟。


   后来吴熙俊听到他俩在一起的消息时没感到意外

   “哇!你们居然?勋呐你不是最讨厌冬菇吗?”朴栖含问,虽然是玩笑话,但依然震惊于他们俩在一起的消息。

   “什么啊?我不也说过我讨厌你吗?”金智勋不乐意,这哥怎么损人呢!

   “也是”朴栖含歪头想笑“原来勋尼说讨厌的话就是喜欢啊!难不怪之前冬菇干什么你都说讨厌他跟他合不来的话”

   “去去去,有你怎么说的吗?”金智勋赶紧摆摆手让朴栖含滚蛋,这哥心智比我还不成熟。


   所有人都觉得只有李东源会压制金智勋,但其实他们俩互相牵制着。本以为金智勋会收敛一点自己耍小性子的性格,谁想到李东源越来越惯着他。这脾气倒是比以前大了。李东源以前还会好好的哄着他但是在一起的时间越长金智勋小性子也越多李东源也越累。

   所以今天那一场吵架谁也不肯让步。



   从那天吵架开始李东源再也没给金智勋发过信息,金智勋也拗着不联系李东源,一是生气二是最近真的太忙了。连续几天作息不规律又碰上天气降温,金智勋扛不住病了

 

   金智勋躺在床上打开kkt,页面上上次对话还是在一周前

   什么嘛!竟然敢这么久不联系我。金智勋生气,把手机正面朝下摔在床上,翻了个身

   好难受,还没吃饭。金智勋想挣扎着起来,但浑身都使不上力气。

   想吃饭但没胃口,屋里的灯也只开了床头。百叶窗外面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分辨不出来,乌黑的天气预报着大雨的来临。

   过了一会,房间里的光更加明亮,伴随着闪电和雷声,大雨倾泻而下。

   金智勋最害怕打雷,一道道闪电闪过天空,屋里印着窗外的树枝极速摇曳。看来这场雨一时半会不会停了。

   要不点外卖吧。金智勋想着,拿出手机准备点,但通知由于暴雨太大,外卖暂时停止营业

   怎么办? 金智勋想着,干脆不吃了,明天起来再说吧。自己的头实在太痛了,浑身都像被什么咬过一样不舒服,心里憋着又痒又难受。想联系李东源又拉不下面子认错

  都怪东菇!金智勋气鼓鼓的,如果当时自己退让一步的话是不是不至于吵成这样?



   事情从吵架前一个小时说起

   本来两人还其乐融融的看电视聊天。金智勋想犯了什么混一样去逗李东源,一会捏手一会把嘴凑近咬李东源的肩膀

   “别闹”李东源压着自己的声音,让自己尽可能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但金智勋就是不听,还把手伸进李东源的衣服,在他腰上来回摩擦

   “勋呐?再不老实打你了哦”

   金智勋没停手,李东源拉住作祟的那只手,把他铅在金智勋头上还顺便压倒了金智勋

   “冬菇,起来我不玩了!”金智勋突然怕了,立马变乖。李东源笑着松了手

   “所以让你别玩火啊”李东源往旁边挪了挪,把金智勋拉了起来。但金智勋就是说了也不听,起来之后又打别的注意犯坏,李东源像没看到一样。

   等累的,李东源起身回了卧室,再出来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勋呐,我说了很多遍,衣服别乱扔啊。卧室已经乱到不能站脚了”李东源耐心的跟金智勋说话,但金智勋满脸不在乎

   “反正冬菇会收拾嘛”然后两条腿一抬,交叉搭在茶几上,还顺便把茶几底下的小零食打开往口里塞。

   “勋尼!”李东源见他这样一时间有点点生气,之前跟他说过不下十遍,卧室里的衣服别随便乱丢免得要穿的时候找不到,但每次金智勋都只是嘴上答应着,从来不付诸于实际。再加上一脸无赖的样子,李东源生气了。

   “怎么了嘛!冬菇你太小题大做了!”金智勋听出李东源声音里的火气,以为这次再耍耍赖李东源也就会退让

   “快起来收拾!”李东源声音再低沉了一度

   “冬菇!”金智勋站起来“这么凶干嘛?你不爱我了?”

   金智勋惯用的伎俩

   “为什么又拿爱不爱来作文章?”李东源更加生气,之前吵架金智勋说这句话他都会惯着他跟他道歉。今天也许是压抑太久心里不明的情绪,李东源没有退步“再说一遍,去把卧室收拾了”

   可能金智勋天生反骨吧,竟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哥,你每次都这样!”金智勋大吼“我不去!”

   “金智勋!你还觉得这样做对吗?”

   “对!”

   金智勋极力反驳的后果就是猛烈的关门声和自己心跳颤抖的身体。



   金智勋翻过身醒来,刚才的梦让他额头上蒙了一层薄汗,脑袋更加沉沉甸甸,脑子里一直有一种散不去的声音。

   干嘛跟他吵架?自己乖乖认错不就好了吗?真没出息啊金智勋

   外面的雨还在下,房里的灯晃的刺眼。金智勋抬手把床头灯关掉再拿出手机看时间,一时间竟没摸到。金智勋撑起身体找手机,却发现手机躺在地上

   金智勋将它拿起来,屏幕亮起的同时电话也来了

   “喂?”金智勋出声,嗓子竟然已经哑成这样了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李东源焦急的声音钻入金智勋的耳朵

   “嗯?”金智勋拿开手机返回界面,才看到李东源十几个未接来电。“睡着了”

   “你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又感冒了?”

   “嗯”

   “吃饭了吗?”

   “嗯”

   ……

   金智勋听到手机里传来喇叭的声音。冬菇去哪?

   “勋呐?智勋?金智勋?”李东源听不到任何回答,电话也还没挂断。金智勋又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他太累了,身上又出了很多汗。


   “你怎么又是这样?”李东源朝他吼

   

   没有,不是,我……,金智勋想说点什么,但却发不了声音。

   

  “哥每次都这样,哥根本就不爱我对吧?”

   

  不是的,我想说的不是这些!

   

  “金智勋!别闹了”

  “在闹的人是哥吧,哥是出于责任才跟我在一起的吧?我不用你管!”

   

   不是的!李东源,不是的!

   

   气急了的李东源转身就走,金智勋想拉住他但发现根本迈开不了腿,梦里的他也定定的站在那里。金智勋伸出手拼命想抓住李东源,但他的影子越走越远,然后消失在一片黑暗中。


   “勋呐?智勋?”李东源摸着金智勋的脸,轻轻的唤着他。从进门到现在,金智勋的眉头一直紧锁着。做什么噩梦了?李东源蹲在床边,试图把金智勋叫醒。


   金智勋发现自己能跑了,但周围一片黑,他不安的往前跑。前面一直有个声音在叫他,他听不清,就只能拼命的跑

   “勋呐?”有人在叫我?金智勋停了下来,声音渐渐从四周汇聚“勋呐~勋呐”金智勋听清楚了,是李东源的声音

   “勋呐,我走了”然后声音又从清晰变成模糊。

   

   金智勋伸手去抓。一下猛的清醒,自己的手举在空中,还被一只大手握住

   “勋呐?做噩梦了吗?”李东源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是很烫“怎么感冒了也不跟我说?”

   李东源!是李东源!

   金智勋还没从刚才的恶梦里缓过神来,怔怔的盯着李东源,他张了张口,发现根本说不出一个字。突然像受了委屈一样,眼泪不听话的往外流

   李东源被吓到了,伸开手抱住金智勋才发现他的身体在发抖。他搂着金智勋的脖子

   “对不起勋呐,这么久都没联系你。”

   金智勋摇摇头

   “就是一件小事,别生气了好不好”

   金智勋摇摇头

   “饿了吗?我去给你煮粥”

   金智勋摇摇头,眼泪一直在掉,紧紧的搂着李东源不撒手,李东源也以同样的力度抱着金智勋,好像要把人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好久,金智勋放开李东源,双手捧着李东源的脸

   “对不起,我想你了”金智勋用嘴型说着。李东源又何尝不是呢,这些天自己也不好过。李东源看着金智勋红红的眼角心疼极了,俯身轻轻吻着金智勋的眼角,鼻梁和嘴唇。


   “我去煮粥,你在睡会吧”李东源想起身,但金智勋一直搂着他脖子摇摇头

   “勋呐,你已经好久没吃饭了,听话”李东源趁金智勋睡觉的时候打扫这垃圾。除了泡面桶就没别的了,冰箱里也是,除了矿泉水什么都没有。

   金智勋迟疑了一下松开了手。李东源起身去了厨房。

   房间的灯开成了柔光,金智勋眼睛才没那么难受。他坐起来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哒哒哒记着什么。


   外面还在下雨,屋里却暖暖的,是因为开了暖灯吗,还是因为家里多了个李东源?金智勋不清楚。脑袋还是很沉,但金智勋强撑着不让自己睡着,他怕一睁眼发现李东源根本没有来过,刚才又只是自己的一个梦。

   “勋呐,能起来嘛?粥煮好了喝点吧”李东源端了一碗粥进来,连围裙也没来得及脱

   “谢谢冬菇”金智勋依然用嘴型道谢

   “到底感冒成什么样子啊?怎么连嗓子都这么哑了”李东源吹着勺子里的粥,抿了一口不烫了才把粥喂给金智勋

   “可能因为下雨吧”金智勋在手机上打字给李东源看

   “你啊,我不在你身边你又不好好吃饭,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就这么糟蹋自己?”李东源虽说嘴上还在不饶人,但手还在一勺一勺的喂着粥

   “所以没有冬菇我就会生病”金智勋给李东源看了这句后又在手机上打字“冬菇,别不管我,我害怕”

   李东源停下喂粥的手,摸着金智勋的脸“我怎么可能不管你呢”

   金智勋又哭了,李东源放下粥,手绕到金智勋背后,轻轻拍着他“回家吧勋呐?现在别赌气了好吗?”

   “嗯”金智勋不顾嗓子撕扯的痛,用尽全力回答李东源。


   后来的事金智勋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睡着后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躺在身边的李东源。

   他肯定照顾了我一晚吧。金智勋伸手摸摸李东源的头发,眼睛,鼻子和嘴巴,然后凑上去轻轻吻了李东源的嘴角

   “早安,冬菇”

   李东源皱皱眉头醒来,发现金智勋正在盯着他看,“怎么了?感冒好点了吗?”说着去探金智勋的额头。嗯,好多了。李东源才稍稍放心。金智勋拉起额头上的手,把它放在自己脸上

   “对不起冬菇,以后我再也不让你担心了”金智勋半哑着嗓子诚实道歉

   “知道对不起,等会起来收拾回家吧,你自己在这里我不放心。”李东源摩挲着金智勋的脸,自己还是永远妥协与他。


   回到家的金智勋发现卧室里多了一个衣柜,里面全是金智勋的衣服

   “冬菇,这?”

   “你不总说衣架太小挂不下衣服嘛?我就把衣架换成了衣柜。”这样你就不会乱丢衣服了。

   “可这样屋子就窄了啊,你不是喜欢宽敞点嘛?”金智勋挂在李东源身上,嘟囔到

   “没办法,有只猫的衣服实在太多了。勋呐,断舍离一点吧”李东源捏了一把身上人的屁股。怎么连屁股都瘦了? 李东源立马黑了脸,察觉到李东源不开心的情绪,金智勋立马安抚道

   “冬菇,我饿了,快煮饭,我要吃好多”金智勋左右摇晃着李东源。无奈,李东源摇摇头,自己还是没法对金智勋生气

   “冬菇,别生气。这次生气已经是第一百零一次了,我不想再多一次”金智勋哼哼囔囔地委屈道。

   

   刚在一起时候天天如胶似漆,金智勋那是打赌自己和李东源吵架绝不会超过一百次。上次破戒之后金智勋还一直懊恼来着。


   “这么多了吗?”李东源感叹道,吵过什么?他不记得了,但能确认的无非都是些小打小闹的事

   “下次别这么任性了”

   “嗯,再也不会了”金智勋蹭蹭李东源的脑袋。

   谁还会在意吵多少次呢,金智勋永远和李东源合不来,他和李东源啊,估计到老也会一直拌嘴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