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祐的小拇指

[🥦]凌晨的生日祝福

记录蔬菜小甜饼

对方过生日配自己的照片,好了,就当你们在调情啦





————————————————————


正文:

   当时针走向十二的时候,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李东源手机一时间响个不停,打开来看全是生日祝福。

   在一月一日过生日的人是真的很幸福,李东源想

   李东源打开kkt,看见置顶的人还没有给他发任何祝福,李东源有点失落。

   睡着了嘛?怎么可能?天天像个夜猫子一样。

   这么想着,正准备发消息过去,对方像看准了时机一样发了消息过来:

   冬菇,生日快乐!🎉

   

   李东源笑着回复:뭐야!(莫呀)我还以为你忘了

   对方连发几个嘲笑的表情包:怎么可能,我不是在ins上祝福了嘛?

   李东源想都没想就打开ins查看,对方配文“冬菇生日快乐❤️,礼物是我的照片❤️”并配图四张自己的比心图片

   李东源笑了笑,点赞后返回kkt:

   뭐야(莫呀),我生日配你的图片ㅋㅋㅋㅋ

   :我过生日的时候你还不是配你的照片,一点诚意都没有•᷄<(`^′)>

   :ㅋㅋㅋㅋ


   :冬菇,开门

   李东源一边疑惑:你还给我买了东西嘛?一边去开门

   “冬菇,生日快乐!”金智勋站在门口,双手举向头顶。黑色的贝雷帽搭配雪白的羊毛羔和牛仔裤,一副活泼可爱的样子,就差句“万岁”了

   “어?”李东源被突然到访的金智勋吓了一跳“这么晚了你还过来?路上不冷吗?”李东源侧身让金智勋进门。


   “还好啦,搭车来的。蹭顿饭再走呗”金智勋两脚一蹬,把鞋蹬的老远,也不穿拖鞋就这么光脚,蹦蹦跳跳的跑到沙发上躺着

   ……李东源无语,弯腰将鞋摆好,又拿了双拖鞋放在沙发旁边“这么晚过来就为蹭饭?”

   “还有挠背”金智勋理直气壮的说,李东源嘟起嘴不高兴了。金智勋看见他的表情直接笑倒在沙发上,发出致命的哈哈笑声。

   

   “嗯,那冬菇想要什么,我买给你。说说看好了”缓过来的金智勋闭着眼睛,嘟嘟囔囔的问

   “嗯…没想好”李东源坐在金智勋旁边“但是吃顿饭还是可以的”李东源捏着金智勋的耳朵轻轻揉着打圈

   金智勋也不恼,反而把头枕在李东源的腿上,翻身平躺着,睁眼看着李东源

   “冬菇,我想吃海带汤”

   李东源皱着眉头,假装生气“我过生日你还来点菜啊?”手上的力度稍稍用了点力

   “啊,疼。”金智勋撇开李东源在自己耳朵上作恶的手,“耳朵都被你捏红了!臭冬菇,不做就不做,我回去了”说罢就起身假装要走。

   李东源拉着他的手,叹了口气“算了,这么晚了别回去了。”

   嘿嘿嘿……

   金智勋永远有办法让李东源妥协。


   不一会,厨房就传来锅碗碰撞的声音,李东源在厨房里忙来忙去。

   

   说起做饭,其实金智勋比李东源好一点点,李东源以前完全是白痴来着。后来跟金智勋交往后,男人的胜负心总是作祟,虽然金智勋本来也没打算自己做饭。但李东源还是专门报了烹饪班,跟着一些老师学了一个多月,虽然做不了什么全家宴但日常小菜还是能做的。

   金智勋也不挑,做什么吃什么,说自己全靠李东源养活了。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金智勋太无聊了,一会就跑去厨房东看看西摸摸,李东源忍不住将他丢回沙发然后把厨房门关上。

   “切”金智勋翘着二郎腿,拿出手机乱刷


   哥,给你发消息怎么不回啊?

   怎么过生日的

   要不要弟弟来陪伴孤独的你呢?免费的哦

   呀!


   李东源的手机响个不停,金智勋想忽视都忽视不了,索性拿起手机解了锁,一看是吴熙俊发来的,倒也觉得高兴。


   :你哥在厨房做饭呢

   :?昏?

   :어 怎么了?

   :阿尼,你在冬菇家?

   :蹭饭来了,一起过来吃啊,冬菇的手艺绝了!

   :算了,你俩吃吧,我不凑热闹了。


   金智勋想着自家弟弟是真的可爱时,李东源刚好从厨房出来,就看到金智勋拿着自己的手机一脸笑嘻嘻的样子。

   “勋呐~看什么呢这么高兴?”

   “哦,阿喜给你发消息呢,祝你生日快乐。我还想让他过来一起吃饭呢,他不来。”金智勋把手机熄灭扣在茶几上,跑去饭桌旁等。

   李东源听到这话稍稍松了口气,把菜端上桌,全是金智勋爱吃的。

   “冬菇过生日怎么全是我喜欢吃的菜啊?”金智勋拿起筷子已经迫不及待了。李东源再次无语

   “你来不就是想吃你想吃的嘛?”

   “冬菇你太好了!”



   吃饱喝足后,金智勋双手一摊,再次躺到了沙发上。

   “勋呐,不早了,你去洗澡睡觉吧”李东源背对着金智勋在厨房里洗碗,见对方不回应,准备转头看看人去哪了。突然脸上被袭击了一下,始作俑者像没事人一样转身就跑。

   “哈,真是”李东源双手撑在洗碗台上,嘴角忍不住上扬。怎么办?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他了。

   

   对于经常来李东源家留宿的金智勋来说,洗漱用品整整齐齐的摆在洗漱台上。一切洗完后金智勋衣服都没穿迅速的钻到被窝里去了

   “啊,舒服~”金智勋哼哼唧唧的在被窝里打滚


   李东源收拾完一切后,洗漱完已经凌晨三点多了,幸好明天不用早起不然黑眼圈是被人看到了都笑话的程度吧。

   卧室只留了一盏小夜灯,金智勋传出均匀的呼吸声,看来是睡着了。李东源脱了衣服钻进被窝去勾对方的腰,手碰到腰那刻金智勋打了个寒颤,转过身来对着李东源。

   “冬菇你手好凉”一边嘟囔一边往李东源怀里挤

   “你又不穿睡衣就睡觉?天冷容易感冒啊勋呐”李东源搂紧金智勋,伸手把金智勋后背的被子捂好

   “这不是有个暖壶嘛?”金智勋蹭蹭李东源的下巴“再说了,大男人不穿上衣睡觉很正常啊”

   被怼的无言以对的李东源生气的往金智勋腰上掐了一把。对方用手推开李东源,被子中瞬间有了空隙,一时间冷空气全往被子里钻,因为冷,金智勋身前的两颗红晕挺立起来。

   “疼啊”

   “看你以后还光不光着身子睡觉?”李东源捞过金智勋,让他离自己再近一点。

   “不管啦”金智勋抱着李东源撒娇“反正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勋呐…”

   “嗯?”金智勋仰着头去看李东源,对方钳着他的下巴,吻一个个落在金智勋脸上,又痒又温柔,最后吻在嘴唇上。

   被吻得不知东西的金智勋睁开眼,湿漉漉的眼神闯进李东源的眼睛,燥热的手也不安分的在腰上游走。

   

   “冬菇,生日快乐。再祝福一遍”金智勋抱着李东源,窝在对方的颈窝处乱蹭。李东源抬手去摸金智勋的头发

   “一遍就够了,反正你一直在我身边。”

   끝!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